★盛丘铭夏♞

努力产粮ing

震惊!京海市白月光怎么成特种兵队长了?(下)

奇奇怪怪的观影体

此篇观影蛟龙队队长杨锐^O^

小学生文笔警告⚠️一些自己奇奇怪怪的脑洞,勿喷,谢谢!

观影人物来自电视剧《狂飙》,

被观影人物来自电影《红海行动》

ooc警告⚠️无cp向

时间线:2001年~2006年期间的某一次新年晚上

------------------------

“零一零一,车队到达。”】

“二队,留守车队!”

一群特种兵从车上下来,他们似乎是到达了目的地,其中一个人下车后开始汇报情况,他似乎是这群人中的领导者。

突然杨锐焦急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出:【“烟雾弹掩护!”

警局里的警察们对这些特种兵的敬畏之心多了起来,高启强甚至还在想自己做的这些事对不起国家,但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他轻轻一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左右两侧,建立防守线,快!”

他们朝着对面隐藏在车里的敌人开枪,子弹碰到车时,出现了点点火光。

杨锐带的一队撞开大门,冲进了一个房子里,来到了一个天台上。

“零一零一,进入天台。”

“安全!”

“顾顺、李懂,找制高点!”

二人用飞爪勾住了对面的一个高楼,将飞爪的另一端勾住了自己的衣服,一跃向高楼靠近。

“接近制高点,”

其余人用飞爪撞进了对面的楼上,又将另一端勾在了自己算在的楼上,形成了一个索道。

陆寒看到这惊喜的哇了一声,“师傅师傅!你看,这个飞爪也太酷了吧!”

安欣看着自家傻徒弟两眼的星星,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不愧是特种兵队长啊,这种情况下还能冷静安排,真的厉害,”张彪看着冷静安排的杨锐,打心底里佩服。


不知道是谁突然问了一句,“你们说,他们能救出人质吗?”

安欣一脸肯定的对他说:“肯定啊,这要是再救不出来,简直就没天理了好不好。”

张彪也难得没怼安欣,在一旁附和着。


孟钰看到杨锐指挥的沉着冷静,又看到滑索道的那里时,看着和安欣一样的脸,让她有些想回去找安欣了,虽然不知道安欣怎么想的,她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说道:“这也太帅了,真的太帅了,啧啧啧,安子真帅,不过特种兵好危险啊。”

高启兰和孟钰一样,只不过她没有说出口,她看到时,脸上微微笑了,高启强不知道妹妹在笑什么,但是高启盛知道妹妹的心思,自然明白她在笑什么,他碰了碰高启兰,高启兰回头看到他微微摇了摇头,明白了,便又回到了没什么表情的样子,但是心底里对安欣的爱更多了。

“一队进入,”

一队成员在一个废弃的房子里找着什么,都各自举着抢,防着随时会出现的敌人。

“我天,我现在跟着他们一块紧张,”安欣看着上面的气氛,开始替他们紧张了起来。

“我也是我也是,”陆寒也在一旁同意的点了点头。

李响:“这特种兵真不好当啊,真就出任务的时候,危险度太高了。”

众人都点了点头。


当经过一个地方时,背景音乐突然换了一个调,杨锐朝房间里面开着枪,子弹直接将玻璃打碎,里面的罪犯没料到他们突然来,被打死的人有很多。

“击毙,上!”

“谁?”

但他们走到一半时,突然出现了个人,那个人称自己是武警。而杨锐派了陆琛上去检查他,便去了里面的房间解救人质。

“中国海军,”

看着抱在一团的海军,杨锐郑重的报了身份,随后便又补充了一句:

“我们带你们回家!”

他的声音很轻,又带着些温柔,和刚刚指挥安排时的语气完全不一样,说出的话也十分让人安心。


张彪看到开枪那时都还没反应过来,画面里的人就已经开枪了,“这么速度,不带丝毫犹豫的就开枪。”

而安欣这时回了他一句:“犹豫什么?有什么可犹豫的,那可是罪犯,犹豫一秒,人质们的危险就会多一秒。”

李响看着张彪指了指安欣说:“你看看,安欣这觉悟,多学习学习。”

张彪虽然很想回怼,但是,安欣说的很有道理,便什么话都没说。


“武警?武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救人的?哪他怎么一个人?而且人质就在里面吧,怎么不去救?刚来?哪应该在下面就会碰到的呀,”陆寒疑惑的说了一大堆,这让安欣有些想捂住他的嘴的冲动。

安欣就回了一句给他,“就是因为突然出现,怕是敌人假扮的,所以才要查嘛。”


“安欣,他和你有些地方挺像的,真的。”李响听到杨锐那句令人感到安心的话时,冲一旁的安欣说。

安欣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小五这时慢悠悠的说:“杨锐队长的话让人好有安全感。”

这句话让女警们十分赞同,而在别的地方的孟钰和高启兰因为这句话,对安欣的爱直接飙升。

高启强笑了笑,想到了什么,用别人听不到的音量说了一句:“安警官不管在哪个世界都这么让人安心呢。”

陈书婷看到这想到了曾经安欣帮自己把晓晨找到时,那个时候也感到了安心。

黄瑶这时抓住了陈金默的手,有些激动的说:“爸爸!这个叔叔就是那个告诉我我的爸爸早晚会回来找到我的那个叔叔,爸爸,他没有骗我,你真的来找我了。”

陈金默听到女儿的话,对安欣的恩情更多了,他摸了摸女儿的头,笑了笑。


安长林和孟德海也是十分的欣慰,“这小子在哪都是和他的名字一样,让人安心啊。”


没办法,安欣这个人和他的名字一样,让人安心,似乎只要他在,自己就会安全一样。

------------------------

更完了,本来打算昨天晚上更两篇的,结果更一半睡着了,真的对不起,重生之门那个下午吧。

上个星期没更真对不起各位!

这个系列下一篇是陈江河,再下一篇是烦啦。


ooc致歉






评论(127)

热度(99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