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丘铭夏♞

努力产粮ing

【观影体】狂飙观影重生之门11

小学生文笔⚠️自割腿肉,不喜勿喷!

ooc警告⚠️无cp向

人物来自《狂飙》

时间线:李顺死后,安欣去找李青前

------------------------

“对了,我也问你点事,刚才老丁单独嘱咐你和廖德同交易的事,到底说什么了?”

“他套你话呢,小心点。”罗队在耳机里提醒着庄文杰,而庄文杰却直接回了一句:“他让我小心点。”“就这?”

罗坚听了又提醒了一句:“别乱说话。”而庄文杰下一秒来了一句,“还让我别乱说话,听他的吩咐,一句一句来,我都感觉自己快成一个工具人了。”

小刀:“是老丁的风格,你老老实实听他的,你要是自作主张坏了事,可当心了。”

刚刚才停止的笑声这会又低低的传来一些,其中张彪就一直没停过,安欣和他中间隔了一个李响,但还是一脸嫌弃的离的远了些,还顺便把旁边的李响也往自己这边拽了拽。

李响看了一眼安欣,发现安欣正一脸嫌弃的看着张彪,但没看几眼就将头转了过去,继续盯着大屏幕去了。

李响又看了看张彪,张彪此时已经笑的看不见眼睛了,甚至李响觉得他要直接倒在地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上面放的似乎完美的戳中了他的笑点,最后他看了一下两个人,无奈的笑了笑。

“这个小刀真的就是有心眼子,但不多那种,根本不用想太多,这么一糊弄他就自己给圆了,”陆寒看着上面的小刀又回忆了一下之前的小刀,总结出了这个人的性格。

“而且还十分崇拜丁生火,”小五慢悠悠的补充道。

庄文杰和小刀跟着人来到了廖德同约见面的地方,打开门后带着他们的人朝做在沙发上的人叫了一声华哥,坐着的人没有回应,但是带他们的人却开口:“二位不好意思,先检查一下,”“干嘛,有什么好检查的?”

“别紧张,就是走个程序。”

李响猜测了一下,“我感觉廖德同应该是知道了些什么,气氛不太对。”

陆寒在一旁疯狂点头,“没错没错,我以为廖德同会直接就让庄文杰过来,然后就是什么什么的,结果廖德同竟然还吩咐人检查,甚至自己连面都没出,估计也不简单。”

“说的没错,不过,庄文杰感觉有些紧张,他是不是怕检查的时候耳朵里的东西被发现?”张彪朝陆寒点了点头,顺便还发表了一下自己的观点。

他们说完都看向了罕见没有发表什么观点的安欣,安欣感受到视线后,看向他们,疑惑的问:“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

张彪看了一眼大屏幕然后有转过头来问:“没什么想说的?”

“我觉得你们说的都挺好的,没什么要说的,怎么了?”安欣朝张彪挑了一下眉表示疑惑。

张彪:“哟,真稀奇,我以为太子爷会说些什么呢,真是少见啊安欣。”

安欣无语的朝张彪翻了个白眼,“张彪你有没有事啊?这么闲的吗你。”

张彪笑了笑,然后怼了一句:“在这个空间里不就是挺闲的嘛,况且我还推完这个部分了。”

这让安欣不知道说什么,李响却开口了,“行了啊你,这么闲,出去就多给你几个案子,让你一个月都不会闲着。”

张彪:“别啊,响队,我一点也不闲,我想目前为止的线索呢,一点也不闲。”

“哎,我们是来做生意的,这是干什么?”“二位可以选择回去,但是想见我们老板,必须检查。”

罗坚听到这拍了拍身后的大智,大智将一个箱子盖上,然后回答道:“好的,罗队。”

张彪:“这大智在干什么?那箱子里是什么装置吗?”

不仅张彪感到疑惑,其他人也是一样的不解,没明白罗队是要大智做什么,孟钰想了想,猜测道:“这个装备是可以保护庄文杰耳朵里的东西不被发现吗?”

安欣却并不赞同这个猜测:“应该不是,装在耳朵里的东西,只要不拿下来它就会在里面,只要在里面一检查还是会被发现的,这东西怎么能远程将耳机取下来,所以应该不是。”

孟钰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但这样就让众人更加不解了。

而这时一辆面包车出现在大屏幕上面,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

大智提着那个小箱子从面包车上下来,庄文杰那边也进行了下一步,

“我先看看画,”庄文杰将睡莲交给了面前的人,那人随后便领着睡莲来到了廖德同面前,剩下两个保安在检查着庄文杰两人。

一声叮叮的警报声响起,“什么东西,拿出来。”

警队那边也开始变的紧张起来,廖双紧张的问:“庄文杰耳朵里那东西不会被发现了吧。”

小刀直接将保安的手扭了过来,“干什么,放手,”另一个保安朝小刀警告道,“检查就检查,我让你碰我了吗?”小刀恶狠狠的朝检查他的保安说道,庄文杰这时趁乱将耳朵里的东西拿了出来,并直接扔了出去,警方那边的信息也就中断了。

罗坚用对讲机朝大智说道:“大智你墨迹什么呢,人都进去好长时间了。”

而大智似乎在安装着那个装置,听到对讲机里罗队的声音,回应道:“我刚在调试,现在好了,”这才明白原来箱子里面装的是无人机。

看到从面包车上下来的是大智,大家竟怔愣了片刻,高启强和安欣想到了大智会在一个地方出来,但是没想到是面包车,他们这才明白原来警方一直在面包车里。

安欣:“我还以为,原来这警队一直在面包车里啊,这以后连一个面包车里面都能弄得这么复杂的吗?”

陆寒:“原来他们一直在面包车上啊,这面包车这么大的吗?我还以为他们在警局呢,不过话说,大智这是要干什么去啊?提着个箱子。”


张彪看到小刀那里笑了,“这个人我是真佩服,这助攻,不知道的以为跟警队是一伙的呢。”

随后他便被无人机惊到了,“我去,这什么?飞机?”

看到无人机的时候大家都震惊的文看着,在罗坚他们所处的现代无人机几乎人尽皆知,但是在安欣他们所处的年代,这个似乎在今年才刚研发出来,目前知道的人也不是很多。

陈书婷这时想到了什么,一脸的恍然大悟,“哦,我知道了,这个是无人机吧。”

她的话吸引很多人的目光,高启强询问道:“无人机?那是什么啊?书婷。”

陈书婷:“就是一种可以操控的小型直升机,之前在电脑上看到过照片。”

陆寒:“哇,好厉害。”

无人机朝大楼飞去,小刀还在和保安争吵着,“松开,”“撒手,”庄文杰在一旁提醒道:“哎,别耽误正事,”小刀一把甩开保安的手,从兜里拿出一把蝴蝶刀,说:“削水果的,喜欢啊?拿着玩。”

……

“请吧,哎,不好意思,老板只请庄文杰。”

……

此时的无人机上升到了庄文杰所在的楼层,而警队那边的显示屏上正好可以看到。

“看情况,保安应该没有发现我们的设备啊,”

“那怎么会突然没信号了?”

“我这儿显示设备断开了,”

“不跟它较劲了,找一台备用的,安到车上。”“好。”

……

李响:“这无人机的用处还真的没想到啊,竟然是这样的,高级。”

张彪:“还得是未来啊,这科技。”

陆寒看到庄文杰和廖德同谈时,突然想到,“哎,这个庄文杰到底站哪边的啊?这算不算是黑白两道轮流教啊,黑道丁生火教,白道有罗队,所以他最后会选哪一边呢?”

安欣:“这要看他的选择了,我觉得他爸爸绝对对他这个选择是很重要的,后面绝对会出场的,但至于是死是活就不知道了。”

众人也觉得有道理,都点了点头。


----------------------

无人机,因为我搜到无人机是在2006年6月多公布的,狂飙里的月份什么的也没注意,所以就设定已经出现了吧。

另一个合集本来打算清明节更完的,结果这个星期事有点多就没更,真的很抱歉!


ooc致歉

二次编辑:观影陈江河的今天没码完,所以先不发了,又鸽了大家,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人<

评论(78)

热度(2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