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丘铭夏♞

努力产粮ing

震惊!京海市白月光怎么成特种兵队长了?(上)

二次编辑:有读者告诉我安欣是退伍军人,主要是看电视剧没明说,以为安欣是大学考上来的,最近看了小说才知道,于是改动了一些地方


奇奇怪怪的观影体

此篇观影蛟龙队队长杨锐^O^

小学生文笔警告⚠️一些自己奇奇怪怪的脑洞,勿喷,谢谢!

观影人物来自电视剧《狂飙》,

被观影人物来自电影《红海行动》

ooc警告⚠️无cp向

时间线:2001年~2006年期间的某一次新年晚上

------------------------

京海市新年的这天晚上特别热闹,家家户户都团团圆圆,阖家欢乐 ,但是在大家都欢欢乐乐时,京海市公安局的警察们却在默默守护着京海市人民的安全。


京海市市局刑侦支队

张彪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看着对面的电脑有些发呆,突然就像想起来什么一样,腾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这把办公室里的大家吓了一跳,“不是,彪哥,你干什么呀,吓人一跳,”陆寒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张彪,其他一些人也点头附和着。

张彪却一脸的难道你们都忘了的表情。

“不是,你们都忘了?春晚啊,今天新年啊,”而随着张彪的话众人也都想起来了春晚的事,主要是今年过年遇到的事是真的太多了,导致大家都忘记春晚这件事了。

整个办公室竟然陷入了一阵沉默,这时在隔壁办公室的李响出来了,看着大家都似乎在想着什么,有些不解,“怎么了这是?都想什么呢,”一旁的施伟把事都给李响说了一遍,李响这才明白是怎么个事。

“就这?所以你们想干嘛?啊?”

“响哥,我们要不把电视打开看春晚?”张彪想了会说道。

李响这时看了圈办公室里的人,最后又看了眼在角落里到现在一句话没说的安欣,然后朝众人说:“行吧,反正没什么事了,先吃饭吧,走。”


每个人都在看着春晚,吃着年夜饭,谁都没想到这春晚看完后会突然被一个系统给入侵。


春晚结束了,本来都打算关上电视的,可突然之间电视机上出现了一串电波,众人都疑惑不已,以为春晚还没播完,但是往年这时候就已经没了啊。

这时上面出现了一串蓝色的字

蛟龙队队长杨锐 

一阵电话了铃声响起,屏幕中出现了个和安欣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接听了电话,他穿着一身作战特种兵服,整个人感觉是一种沉稳的气质。

“叮铃铃--”

“报告,我是杨锐,”

从电话中的信息得知他就是那个蓝条条上写的蛟龙队队长杨锐了。

只不过这张脸却带给了很多认识安欣的人一整个震惊和不可思议。

“我去,安欣,这不是你吗?这真的不是你吗?你,杨锐,你改名了?还回去当特种兵了?怎么?太子爷在警队坚持不下去还是觉得部队好?”张彪是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杨锐和安欣长的一模一样,整个人都有些懵了,但即使这样,他也依然有心情怼一下安欣。

安欣虽然也震惊但他能看出这人并不是自己,在听到张彪的话后,在心里给张彪了个白眼,无语地回答:“你在说什么啊,我改名?还不当警察去当特种兵?你怎么想的啊?你觉得这可能吗?我当初退伍下来当警察就已经证明了我的决心,你觉得我像是那种半途后悔回去的人?还有,别这么叫我。”

李响是绝对不信改名这一说的,尤其是不当警察了,这对于安欣来说哪样都不可能,更不用说再回去当兵了,“张彪,闭嘴吧,这么扯得事你也说得出来。”

张彪刚要反驳李响时,却又觉得似乎确实不太可能,就没再出声了。

原本准备关电视睡觉的安长林和孟德海夫妇还有远在北京的孟钰看到这都不淡定了,这不就是安欣吗?这张脸真的看不出哪不一样。

崔姨:“哎,老孟啊,这是不是安欣啊,安欣他咋上电视了,名字也不一样啊。”

孟德海也是有些没想到,这个杨锐竟然和安欣长的一样,他还没说话,安长林就先给他打了个电话过来。

安长林:“安欣那小子背着咱俩去演戏了?还是这小子想通了,回伍了,也没听他说啊。”

孟德海:“你觉得这可能吗?就那小子轴劲,想让他换行?至于回伍,这绝对不可能,他就算想回去那股子轴劲也不会回去了,更何况我看他一点想回去的念头也没有。”

安长林:“这不瞎猜的嘛,这长的一模一样啊,名字和职业却不一样,除了演员还有什么能解释的,至于回伍我也觉得不可能,就算真回去,他能改名?”

孟德海想了一下好像也确实是这样。两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者,想让他们相信平行时空,另一个世界这种扯淡的言论,完全就是不可能的,而事实也很快让他们相信了。

【“刚刚接到驻伊领事何清流的求救电话,他跟最后一批侨民在撤离途中遇到袭击,伊维亚政府暂时无法提供人员营救,但是他们已经允许我们的部队进城救人,并在港口提供交通支持。】

画面中的杨锐似乎在对部队中的人说这什么,随着话音落下,特种部队也直接出动,一群人并排跑在一个大轮船的前方,他们手里都拿着一把枪。好几辆车出现,特种兵们坐在车上架着枪朝着指令地点前去。


“哇塞,这也太帅了吧。”

“是啊是啊,而且看上去就安全感十足。”

安长林和孟德海先后给安欣打了个电话,得到安欣的回答后,他们彻底放弃了这个是他们这个世界的安欣这个说法了。

“这一个部队这么多人啊,这杨锐还是队长,能当上这么大个特种部队的队长肯定厉害,”张彪说出了他由衷的赞赏。

这时,孟德海又打来了电话给安欣,总得来说就是让他好好跟杨锐学学,特种队长,肯定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

【“全体注意,全体注意,目标工厂所处街道目前我们无法进入,我们改由毗邻的居民楼屋顶进入工厂,那么一队,顾顺、李懂,你们负责留在厂外建立制高点,其余人跟我进工厂内搜救,二队,你们派三个人支援工厂外武警,其余五人留守车队,完毕。”

即使是在出一个危险的任务,杨锐依然是冷静沉稳的控制着全局,分配着每个任务。

“不愧是能当上队长啊,这冷静沉稳还掌控全局,真的是有实力啊,”安欣认为他确实可以在杨锐身上学到很多,孟叔说的确实没错。

“这分配的,很有规划啊,人还这么沉着,这是真的牛,”张彪一边说一边还竖起了大拇指。

而陆寒的关注点却有些不同,“屋顶上进去,这么危险的,真不愧是保家卫国的战士啊。”

“杨锐的指挥能力和在执行危险任务时的这种冷静不慌都是很值得学习的,大家都看着点,学习学习人家,”李响冲着众人喊道。


“杨锐,厉害啊,不过安欣怎么到哪都是好人啊,”高启强和坐在自己一旁的高启盛打趣道,但高启盛知道这句话是高启强真心的。

说实话,当自己站在邪的那一面时,真的会想让和自己曾是朋友而现在却是敌人的人一起堕落。


------------------------

呕吼,是新的哈哈哈,怎么观影杨队长的到现在都没找到啊,所以我来了,真的太喜欢杨队长指挥全局的样子了,张欣欣你别太会演啊!


ooc致歉





评论(105)

热度(89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